索引号: 620822017/2022——00446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08-15 发布日期: 2022-08-16
发布机构: 灵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天津市甘肃商会来灵台县考察

      8月14日至15日,天津市甘肃商会常务副会长赵宝林一行来灵台县考察。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文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鹏亮,县政府副县长陈伟、柳刚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考察了钰圣有机苹果生产基地建设、灵台县果产业“两个中心”建设、独店镇有机食用菌生产建设项目、皇甫谧文化园、皇甫谧针灸康养馆、蓝康医疗器械公司、县城区及工业园区供水能力提升项目、优然牧业·百里牧场建设、新集水库建设及甘肃齐翔智慧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县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各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柳刚介绍了我县招商推介项目有关情况。随后,天津市甘肃商会与灵台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考察团企业代表就商会和各自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交流。

      赵宝林对灵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灵台县经济充满活力、营商环境优良,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好地方。并表示,天津市甘肃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和合作渠道,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文斌对天津市甘肃商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文斌强调,灵台县区位优势独特,农业基础条件优越,生态环境好,资源丰富,历史人文底蕴深厚。近年来,灵台县积极破除交通瓶颈,煤电化产业加速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农业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是一片充满希望的沃土。希望通过商会推介宣传,吸引更多客商来灵台投资兴业。灵台县委、县政府将不断强化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持,为企业投资做好全方位的服务,营造公平、公正、法治、高效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