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10-12 发布日期: 2022-10-12
发布机构:

招标公告

灵台县公共租赁住房维修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SZQ-202202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灵台县公共租赁住房维修项目已由灵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灵住建发〔2022262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公共租赁住房维修资金,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灵台县什字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甘肃智谦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灵台县公共租赁住房维修项目

2.建设内容及规模:计划对公租房进行维修改造,具体内容如下:内墙刷乳胶漆1530㎡,外墙乳胶漆20㎡,重铺块料瓷质地面105㎡,木地板30㎡,块料踢脚线100m,更换防盗门2樘,加设暖气片245片,暖气罩5㎡,安装DN20镀锌管86m,更换隔热断桥窗19㎡,隔断 60㎡,屋面防水16㎡,墙面装饰板5㎡,不锈钢水槽5m,吸顶灯26套,更换节能灯泡51个,木门2樘,条形灯管20个,安装窗帘22㎡,插座22个,配线629m,PVC吊顶11㎡,硬化地面43㎡。

3.概算投资:20万元。

4.质量标准:合格。

5.招标内容: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内所有建设内容。

6.计划工期:2022117日开工-20221121日竣工,总工期15日历天。

7.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选择一家中标企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相应的施工能力。

2.人员要求:建造师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格,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C证,施工员、质量(检)员应具备相应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均为注册在本单位的在职人员,且注册单位与投标人名称相一致。

3.项目招标授权委托人为本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为:20221012日至20221014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

2.报名地点为:甘肃智谦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灵台县中台镇溪河大道76号)。

3.报名需携带的资料:凡有意参加上述工程投标者须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副本)、开户银行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简介,拟投入本项目施工的建造师、项目技术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证件复印件及一览表。投标人近三年承担的项目情况(列表说明)。(上述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以上资料概不退还)。

五、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六、招投标文件的获取、递交及其它要求

1.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为:20221012日至20221016日(含节假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

2.招标文件获取的地点为:甘肃智谦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灵台县中台镇溪河大道76号)。

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10319时整,投标文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者内容必须保持一致。

4.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灵台县什字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5.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灵台县门户网上发布。

八、保证金缴纳及要求

保证金缴纳方式:现金

金额:仟元整

注:投标保证金于开标前三日缴纳至代理公司。投标人不按以上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所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九、其他注意事项

1.凡参与该项目报名的企业必须在报名时填报清楚所投项目名称、标段、联系人及电话,凡因投标人失误而导致相关信息填写错误或与之无法正常联系者,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灵台县什字镇人民政府

 址:灵台县什字镇街道

联系人:程先生

 话:13993317361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智谦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灵台县中台镇溪河大道76号

联系人:王先生

 话:18215327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