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斌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文斌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学习中共中央《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学习内容。县政府党组成员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决抓好贯彻执行。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结合各自职责,细化实化举措,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加强分管领域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坚持重实效抓实干,深入现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全力以赴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

会议强调,《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更好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提供了重要遵循。县政府党组各成员要反复研读领会,汲取智慧力量,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奋进之志。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握历史主动、锚定奋斗目标,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要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实践要求,体现到具体工作实践中,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