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灵台 >  特色产业 >  中医康养 >  产业开发

灵台县皇甫谧康养产品

来源:灵台县皇甫谧中医针灸养生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作者:张瑞 发布日期:2022-07-05
分享到:

皇甫谧颈椎枕


【规    格】360×500×110mm

【功    效】符合颈部的生理曲线,能够避免颈椎生理曲线变直,对于改善颈椎病所引起的头晕头痛或者是脖子疼痛等情况,有辅助的效果。

【产品用途】:自然----平衡----养生!


皇甫谧防疫香囊


【规    格】:配方药5g

【功    效】:依据中医古方精选纯天然中草药配制而成,通过药物挥发气味,防疫抗菌解毒,激发人体免疫力,增强身体调节机制。

【使用方法】:室内、车内悬挂或者随身佩戴,尤其适合学校、幼儿园、车间等人员密集场所使用。

【储存方法】:干燥避光密封


皇甫谧养生大礼包


【规    格】:460×360×82mm

【成    分】:皇甫谧养生泡脚粉4盒(每盒10包)、精美礼盒包装皇甫谧防疫香囊2盒

【主要功效】:皇甫谧养生泡脚粉:精选上等药材配制成的皇甫谧养生泡脚粉。小袋包装,使用方便,坚持泡脚,可以促进末梢血液循环,温经活血,提神健脑,平衡血压,改善睡眠。皇甫谧防疫香囊:香囊根据中医古方,精选纯天然中草药配制而成,通过药物挥发气味,防疫、抗菌、解毒,激发人体免疫力,增强身体调节机制。


皇甫谧艾灸宝


【主要成分】:手工艾绒

【产品材质】:天鹅绒布+高密度棉布

【护理部位】:肩/腹/腰/腿

【电器参数】:电压220V/38W

【规       格】:108×25cm

【适宜腰围】:1.8尺—3尺

【使用和保养】:本品使用保健药材袋每隔3月更换一次,面料为可拆洗面料,拆洗前请将发热垫、保健药材袋取出。

【功          效】:祛风散寒、活血通经,针对发烧感冒、宫寒、关节炎、肩周炎、月经不调等有非常好的辅助治疗效果。


皇甫谧养生泡脚粉


【规    格】:10g×10包/袋

【功    效】:健康养生,始于足下。中医汉方传承,精选上等中药材制成泡脚粉小袋包装,使用方便,坚持泡脚,可以促进末梢循环,温经活血,提神健脑,平衡血压,改善睡眠。

【使用方法】:药包先放开水中泡几分钟,再加温水洗脚泡脚即可。

【储存方法】:干燥避光密封


皇甫谧明视眼宝


【产品成分】:白蒺藜、沙苑子等

【产品功效】:缓解视疲劳、眼睛干涩、淡化黑眼圈、安神助眠明目

【使用方法】:外用

【储存方式】:阴凉干燥处存放

【保  质 期】:36个月


皇甫谧坐灸器


【名       称】:皇甫谧坐灸器

【规格尺寸】:高355mmx宽295mm;净重:4.7kg

【生要成分】:橡木

【说       明】:配合艾绒艾条使用,具有疏通经络、温热散寒、消瘀散结的作用,也可调理气血、促进血液循环。

【使用方法】:准备好艾柱,打开顶盖取出艾盘,将艾柱插入固定针,充分点燃艾柱,盖上顶盖,进行艾灸。

【使用禁息】:严禁坐在沙发等易燃的地方进行艾灸。

【注费事项】:本产品为健康产品器具,不能作为医疗器械治疗。


皇甫谧手工艾条



采用上好艾草,经过不断提绒加工后制成,具有温经通络、驱寒除湿等作用,品质优良。

【适 应 症】:理气血,逐寒湿,温经止痛。用于心腹冷痛,泄泻转筋,骨节酸痛,四肢麻木,腰酸疼痛等症。

【用法用量】:点燃后炙患处。一日2~3次。

【成  份】:艾绒

【性  状】:本品呈圆柱状,气香,点燃后不熄灭,并产生持久的香气和特异的烟。

【贮  藏】:密闭,防潮


艾  绒


【适 应 症】:理气血,逐寒湿,温经止痛。用于心腹冷痛,泄泻转筋,骨节酸痛,四肢麻木,腰酸疼痛等症。

【使用方法】:点燃艾绒,对准穴位或疼痛部位上10-30mm,来回旋转进行薰灼至渐红至潮红或微痛,每个穴位15-20分钟为宜。

【注意事项】:1、施灸时认真操作,注意温度,防止灼伤皮肤。2、大醉大怒大惊大恐时禁灸。


皇甫谧艾绒坐垫


【规    格】:450×450mm(重约600g)

【储    存】:放置阴凉干燥处

【适    合】:久坐、办公、开车、家用等

【使用和保养】:本品使用保健药材袋,每隔3月更换一次,面料为可拆洗面料,拆洗前请将发热垫、保健药材袋取出。

【功    效】:疏通经络、温热散寒、消淤散结,可调节气血、促进血液循环。


皇甫谧护肩宝


【规    格】:额定电压220V  50HZ

【功    能】:热敷、保暖

【重    量】:600g左右

【主要成分】:艾绒、苍术等

【功    效】:适用于多部位热敷,智能控温,具有活血化瘀、通经舒络、刺激穴位等功效

【使用和保养】:1、请对外套进行单独清洗、清洗时建议使用中性洗涤产品、温和手洗。2、艾绒内胆不可洗涤要经常晾晒抖动,揉捏,恢复平整。

【注意事项】:1、产品仅室内使用,睡眠时请勿使用,严禁坐、压、躺在产品上使用。2、禁止插入锐器损伤产品严禁折叠使用,没有布套不可使用。3、生活不能自理或对热不敏感者不能单独使用。


皇甫谧三宝茶


【配    方】:焦枣、陈皮、艾茶、冰糖

【功    效】:三宝艾茶是一种甜美的养生茶,明目、益思,清香爽口,去腻生津,滋补强身。

【规    格】:500克

【保 质 期】:12个月

【贮藏方法】:置于避光阴凉干燥处

【温馨提示】:冲泡时如果有少许沉淀属于正常现象

【食用方法】:取本品一小袋,用热水冲泡三至五分钟即可饮用,即冲即饮,每次喝至1/3处加水,喝到味淡为止,冰糖根据个人口味酌情添减。


皇甫谧艾草膏


【规格】:总重50g(净含量20g)

【说明】:主要成分是天然艾草提取物、薄荷等

【功效】:温和无刺激,适合在夏天的时候驱蚊提神,艾草膏的味道非常清新宜人,其中的薄荷脑成分可以刺激大脑的神经中枢,让大脑产生兴奋感,从而有效的提神醒脑。

【使用方法】:被蚊虫叮咬后涂抹在皮肤瘙痒的地方,可以有效地止痒,缓解不适。

【储存方法】:置于避光阴凉干燥处


生产企业:灵台县溪河韵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电       话:0933-3601668


(推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