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灵台 >  特色产业 >  中医康养 >  工作动态

灵台县举办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暨皇甫谧针灸康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灵台县皇甫谧中医针灸养生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作者:张瑞 发布日期:2022-08-1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引导他们切实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医疗卫生服务,号召全社会共同支持和参与卫生健康事业,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8月15日,灵台县在皇甫谧文化园隆重举办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暨皇甫谧针灸康养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感恩“医”心向党,感谢“医”路有你为主题,由县卫生健康局、县皇甫谧中医针灸养生产业园联合主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芸出席仪式并致辞。

王芸强调,通过纪念皇甫谧,要铭记他的功绩,研究他的著述,秉承他的遗风,弘扬他的精神,为全县中医康养产业链集群式发展蓄势赋能。并对全县医务工作者提出了建议: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升医技水平,不断锤炼服务本领。坚守职业操守,锐意创新进取,优质服务群众。甘于无私奉献,始终戒骄戒躁,守佑人民健康。全面推进皇甫谧针灸传承发展,培育专业化的中医针灸人才队伍,使皇甫谧针灸术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活动上,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优秀医师、皇甫谧中医针灸技能大赛和护理技能大赛优胜选手,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拜谒了皇甫谧,参观了皇甫谧文化园,在皇甫谧针灸康养馆开展了健康义诊及中医针灸康养文化宣传活动。

撰稿:于慧莲  郑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