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灵台 >  特色产业 >  中医康养 >  工作动态

县皇甫谧产业园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灵台县皇甫谧中医针灸养生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作者:张瑞 发布日期:2023-02-03
分享到:

1月30日,县皇甫谧产业园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原文组织学习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灵台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灵台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灵台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深入学习了县委书记王度林同志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文斌同志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及推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系统总结2022年全县经济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任务,对2023年全县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灵台的时代篇章。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将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全年工作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认真对标对表,迅速启动各项工作。要把中医康养产业工作放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推进。准确把握当前中医康养产业发展形势,重点围绕高质量实施文旅融合行动、聚力打造中医康养产业链、建强皇甫谧中医针灸养生产业园,不断完善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优化工作思路,细化落实举措,压紧压实责任,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切实改进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能。要树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保持“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危机感,大力发扬雷厉风行、事不过夜、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做到统筹协调更加主动,推动落实更加有力,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产业园管委会都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撰稿:王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