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灵台 >  文化旅游 >  皇甫谧文化

2023年皇甫谧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皇甫谧文化园景区隆重举行

来源:灵台县文旅局 作者:王亚楠 发布日期:2023-05-05
分享到:

四月的皇甫谧文化园春意盎然、百花芬芳,人潮涌动。为进一步弘扬皇甫谧中医针灸文化,活跃传统民俗文化活动氛围,促进我县文化旅游市场繁荣发展。4月20日上午,由县皇甫谧文化产业园和县文旅局主办的灵台县2023年皇甫谧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皇甫谧文化园景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灵台县2023年皇甫谧文化旅游节活动实施方案》,推介了全县旅游景点和精品线路,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有序开展文明旅游签名,并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此外,还开展非遗和文物展出,现场义诊、书画创作交流和“文旅康养灵台游”发团仪式等活动,吸引了一大批群众前来驻足观看。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分管领导,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干部职工、群众代表8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