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灵台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百里镇民宿、农家乐和游乐场建设项目招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24
分享到:

  为切实做强我镇“密须古城·红牛小镇”产旅融合项目建设步伐,推动文旅产旅农旅产业加快发展。百里镇决定对“密须古城·红牛小镇”产旅融合项目中民宿、农家乐和游乐场建设两个子项目的建设运营进行公开招商,诚邀符合条件的投资人报名参加。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业主:灵台县百里镇人民政府

  (二)项目名称:百里镇民宿、农家乐和游乐场建设项目

  (三)项目地点:灵台县百里镇街区

  (四)项目前期建设情况:主要以百里丰富历史人文资源和近年来实施的吴家山移民安置点、密须风情大道、密须广场、密须文史馆等建成项目以及新集水库建设、大华沟旅游景区开发等项目为依托,地处S320沿线,紧靠灵台县城,邻近西安、平凉、宝鸡等城市,景点交通便利、客流稳定、基础底子扎实,具有极大开发价值。

  1.百里历史人文。百里镇为古密须国都所在地,《诗经》记载“密人不恭,敢拒大邦”。百里之名源于春秋,唐代宗广德元年(公元713年),泾原节度使马璘表置行原州于百里城,“百里”之称一直沿用至今。境内有密康公墓、三女峰墓冢、密须古城墙等商周文化遗址群,境内齐家文化、仰韶文化、周文化遗址遍布,唐代著名的“八大马坊”之一的北普润马坊遗址更是坐立于此,千年唐槐枝繁叶茂,民国立壁式校门、大礼堂、密须文化中心保存完好,洞山出土的西周铜鼎为世界最早的青铜器,文化底蕴极其丰富。

  2.近年来建设项目。自2014年开始,以百里镇政府为主体已逐步建成农家小院300户、密须文化广场1处4000平方米、密须风情大道4000平方米,布设历史古典、民间传说、文化遗址等宣传版面12副,人文小品10幅,建成环山旅游观光路线1条3.5公里、旅游厕所1处;建成吴家山生态公园1处,栽植各类观赏苗木10万株,建成旅游宣传标志牌4处、停车场2处1800平方米,景区基础设施健全完善。

  3.密须文史馆。2021年8月17日建成开馆,占地面积256平方米,位于百里街区,吴家山移民安置点西侧,正对密须风情大道,与密须古城遗址融为一体。展馆分历史沿革、人文生态、农耕文化、时代发展四个篇章,通过文物古迹、历史文献、浮雕泥塑、农耕实物、照片、视频等资料,生动再现了千年古镇历史发展脉络,展馆一经开放各方游客纷至沓来,为百里全域旅游开发打好了基础。

  4.大华沟旅游景区。位于百里街区西南方,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素有灵台“九寨沟”之称,景区内绿树葱葱,植被茂密,森林湖泊交错,是游客春日踏青、盛夏避暑、金秋垂钓、寒冬赏雪的首选之地。

  5.新集水库建设。项目自2016年5月启动,流域面积817 km2,总库容3218万m3,为Ⅲ等中型水库,预计2023年建成,建成在保障灵台煤电工业用水的同时,将全面开发水上游玩、旅游观光等功能,全力塑造百里旅游发展新名片。

  (五)项目概况

  百里镇民宿农家乐:计划投资100万元,占地面积7亩。民宿、农家乐外部风貌由百里镇统一聘请专业人员设计,必须符合全镇总体建设规划要求,突出商周文化元素(涵盖民俗特色),内部布局及装修由投资企业自行规划。

  百里镇游乐场建设项目:计划投资180万元,占地面积20亩。由百里镇按照总体规划意见分成人区和儿童区建设,主要是户外拓展基地(古校场)建设(包括但不限于骑射体验、体能训练等)、历史文化拓展(料马台、商周文化展演等)、水上娱乐建设(休闲垂钓、观光划船等)、儿童益智园建设(周游列国体验园)、儿童娱乐设施建设、亲子互动园建设等。

  (六)建设运营期限

  1.项目建设期限:2022年3月——2022年9月。

  2.运营管理期限:2022年10月——合同解除之日。

  (七)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和项目配套。

  (八)预期效益: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度不少于15%的净利润。

  二、投资申请人应具备的条件

  1.具备建设运营民宿、农家乐和游乐场的相关经历经验。

  2.投资企业近两年财务状况良好,企业未处于亏损经营状态或破产状态,企业未被申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具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无任何违法行为,近年内所承接或管理的项目没有违约情况。

  3.投资企业参加本次公开招商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4.本项目可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企业组成联合体参与招商,但须有一个企业作为联合体牵头,也接受个人参与招商,但必须有相关从业经验和资金保障,近三年无不良记录,社会信誉良好。

  三、投资人确定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百里镇民宿、农家乐和游乐场建设项目由百里镇人民政府公开选择项目投资人,根据投资申请人所提供的经验业绩、履约实力、资信状况以及项目实施方案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打分,得分最高者确定为投资人。当只有一个投资申请人时,经评审,投资申请人满足招商文件各项条件要求的,直接确定为中选投资人。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3日8:30至2022年3月15日18:00

  2.报名地点:百里镇人民政府(行政楼一楼党政综合办公室)。

  (二)报名时应提交的文件和材料。

  1.《投资申请书》、《投资报名表》;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单位公章或本人签字盖章);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者签字);

  4.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者签字);

  5.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类似项目业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7.如联合体投标,需要提供相应联合体声明材料(加盖单位公章);

  8.其他需要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单位公章)。

  (三)投资考察

  企业如需考察百里镇民宿、农家乐和游乐场建设项目相关情况,请自行前来百里镇考察了解建设情况。

  (四)招商时间地点

  1.时间:报名截止后电话另行通知。

  2.地点:百里镇人民政府(行政楼一楼党政综合办公室)。

  (六)本公告在灵台县人民政府网站和百里镇密须在线微信公众号和密须在线抖音、快手账号上一并发布。

  五、联系咨询方式

  灵台县百里镇人民政府

  联系地址:百里镇西街004号(百里镇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郭银伟

  联系电话:1839436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