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灵台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中铁一局集团来我县考察对接郭长铁路有关事宜

来源:灵台县招商服务中心 作者:王继成 发布日期:2023-04-04
分享到:

4月3日,中铁一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林带队来我县考察对接郭长铁路有关事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广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立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邵寨煤矿、灵台电厂、许家沟车站、安家庄及唐家河煤矿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煤电化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陈立介绍了全县煤电化产业发展及全县运力需求情况,相关部门和企业围绕铁路建设及运力需求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考察团表示,灵台县是陇东能源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境内煤炭地质储量丰富,是今后一个时期陇东能源基地的主攻方向和重点,开发前景巨大,希望双方能不断加强沟通和对接,力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早日建成投入运营,为灵台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马广忠、陈立对中铁一局集团来灵考察表示感谢和欢迎,希望中铁一局集团考虑我县煤电化产业开发、铁路运力需求等方面实际,尽快确定郭长铁路投资意向,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助力我县煤电化产业开发,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同时,县上将进一步加强与贵公司合作,在资源配置、项目报批、政策优惠等方面倾力支持、全力保障,确保各类合作项目顺利推进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