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灵台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安徽省煤田地质局与甘肃润盛明泰煤业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在我县签署

来源:灵台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鹏 发布日期:2024-02-07
分享到:

9月12日上午,安徽省煤田地质局与甘肃润盛明泰煤业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在我县成功签署。

安徽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甘肃润盛明泰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立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均表示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深度参与我县煤电化产业开发,实现互惠互利、地企共赢。

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安徽省煤田地质局与甘肃润盛明泰煤业公司的合作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双方合作推进的百里东南部煤田勘探项目是我县继邵寨、唐家河、安家庄等矿井后,又一个煤田开采重大项目,对扩大我县煤炭产能、推动煤电化产业发展和产业优化升级,促进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撰稿:李欢    编辑:徐娜    责任编辑:曹红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