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灵台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王度林带队赴陕西丽彩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来源:灵台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鹏 发布日期:2023-08-25
分享到:

8月23日,县委书记王度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陕西丽彩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考察招商活动。县领导马广忠、王芸等一同参加。

在实地考察陕西丽彩药业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经营管理、产业布局、投资愿景等情况后,王度林与丽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郁慧就深化地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对接洽谈。

洽谈中,王度林表示,灵台县中医药资源富集,发展中医康养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丽彩药业有限公司来灵考察,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在中医中药、文旅康养等领域深化合作,助推灵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灵台县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支持企业投资发展,携手开创地企互惠共赢发展新局面。

郁慧表示,灵台县产业基础良好、亲商爱商氛围浓厚、投资兴业潜力巨大,公司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药物研发、中医药生产加工、保健养生等领域加强合作,助力灵台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