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灵台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天津市津南区发改委来我县对接产业项目投资考察

来源:灵台县招商服务中心 作者:王继成 发布日期:2023-03-22
分享到:

3月21日,天津市津南区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张华伟带队赴我县对接产业项目投资考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昱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台镇南店子村地质灾害隐患点预警监测、邵寨煤矿、灵台县皇甫谧艾草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建设、优然牧业灵台县万头全群奶牛养殖示范园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产业发展中存在的新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表示,我县在东西部协作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非常值得肯定。下一步,津南区将以东西部产业合作为核心,并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加大产业精准协作力度,持续把东西部协作产业做大做强,为灵台的产业发展注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