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灵台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王度林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灵台县招商服务中心 作者:王继成 发布日期:2023-04-14
分享到:

4月11日至12日,县委书记王度林带领相关乡镇部门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上海市甘肃商会会长、上海鸭王集团董事长范臻,上海市平凉商会会长、上海陇商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强出席相关活动。在商会的组织协调下,考察组与苏州中明光电有限公司、上海鱼于易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实办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洽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广忠一同开展招商活动。


王度林一行考察了上海龙泉驾校、上海乐盈纸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在上海市甘肃商会举行了“灵台县招商服务上海联络处”挂牌仪式。

座谈会上,王度林对上海市甘肃商会、上海市平凉商会长期以来对灵台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灵台县情概况和重点投资方向。他说,灵台县煤炭资源丰富,农业条件优越,历史文化厚重,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是各位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热土。目前,培育形成的煤电化、牛、果、菜、中医康养、生态环保“六条重点产业链”及全力打造的煤电化工循环经济园区、北部塬区节水高效现代农业园区、皇甫谧针灸养生产业园区“三大园区”,有力支撑了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商会及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人脉优势,在特色产业开发、文旅康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多为灵台提供信息、介绍项目、引荐客商,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灵台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厚植投资兴业沃土,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企业家放心创业、安心经营、专心发展。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介绍更多的企业家,整合更多的好资源,助力家乡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活动期间,上海鸭王集团与灵台县就新城区书院建设、水资源开发、航校建设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新城区书院建设项目投资协议》《灵台县梁原乡年产18万吨天然矿泉水生产加工厂建设项目投资协议》《通用航空机场及航空飞行学院项目投资意向》。

县招商中心、中台镇、梁原乡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