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灵台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山西省甘肃商会企业来灵台县考察

来源:灵台县招商服务中心 作者:王继成 发布日期:2023-05-26
分享到:

5月22日,山西省甘肃商会会长赵震鹏,太原九鼎和润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王媛,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规划中心主任贾琦,太原九鼎和润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投资委员会负责人李青松一行,来我县实地考察文旅融合中医康养产业,洽谈对接投资事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广忠一同考察。

考察组深入皇甫谧文化园、针灸小镇、皇甫谧中医康养中心、达溪河西段(百里镇)整流域综合治理及产旅融合发展示范区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就产业概况、市场发展情况、产业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县委书记王度林,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文斌,县政府副县长李丽云一同会见了考察组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度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有关企业代表来灵台县进行产业项目考察及长期以来对灵台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灵台县资源禀赋优越,历史文化深厚,发展优势凸显,前景广阔、未来可期,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与灵台深化交流,增进互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把更多优质的项目落户灵台。文斌表示,灵台县将竭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各企业来灵发展。考察组一行对灵台县历史文化、自然风光、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将秉承“合作共赢”理念,充分发挥各企业综合优势,进一步加快项目实质性开发进度,依托灵台优势资源禀赋和历史文化,根据市场需求精准布局、合理规划,促进县域产业深度融合,带动产业强势推进。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