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灵台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灵台大课堂暨全县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灵台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鹏 发布日期:2024-02-28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和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精神,推进“重大项目攻坚提效年”活动走深走实,提升全县各级干部抓项目、抓招商能力水平,2月22日,灵台县举办灵台大课堂暨全县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监马雪以“专业招商新突破”为主题,系统讲解了招商引资项目质量评估、招商对接流程、招商项目落地转化等知识;邀请平凉市发改委总经济师、市政府法律顾问余松涛围绕项目管理,详细讲解了政府投资项目的范围方式、决策程序、审批流程、资金筹集渠道、重点支持方向等方面知识,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了全链条、全流程专题培训辅导。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深入思考,把培训内容转化为指导实践的有效举措和推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的强大动力,不断开拓思维理念,深入学习研究政策,切实提升项目谋划、论证、争取和招商引资的能力水平。要以“重大项目攻坚提效年”活动为抓手,集中资源力量,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攻坚难点堵点,推动各类项目早开快建,迅速掀起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工作热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体县级领导出席,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分管领导,县直各部门、省市驻灵有关单位、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撰稿:李欢 编辑:熊 瑛  责任编辑:曹红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