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灵台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王度林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灵台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鹏 发布日期:2024-03-20
分享到:

3月12日至13日,县委书记王度林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对接重点企业,并进行项目推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广忠参加。

王度林一行先后考察了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中国智慧能源产业联盟、中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特色、运营模式、销售渠道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及投资愿景,并与协会、企业负责人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度林详细介绍了灵台区位优势、资源禀赋、特色产业、发展前景和营商环境。他说,灵台县矿产资源丰富,农业生产条件优越,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特别是煤电化产业开发势头强劲,中医中药及文旅康养产业基础坚实,具有广阔的投资前景。目前,正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工业崛起、交通突破、城市更新、产旅融合、民生提升“六大行动”,培育形成了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牛、果、菜、中医中药及文旅康养、生态环保及绿色建材6条重点产业链,有力支撑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来灵实地考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平台优势,深化多领域对接交流,在高速公路建设、中医中药及文旅康养、涉煤上下游产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布局产业,实现地企合作共赢。灵台县将以最大诚意、最实举措、最优保障,提供全要素、全流程服务,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洽谈交流,加深了对灵台的了解,充分感受到灵台招商引资的满满诚意和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热情干劲,将适时赴灵开展实地考察,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撰稿:董宝映 编辑:熊 瑛 责任编辑:曹红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