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县委党校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讲座2022年第十一讲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杨 发布日期:2022-09-22
分享到:

9月22日上午,全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讲座2022年第十一讲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行。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甘南藏族自治州委书记俞成辉围绕努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为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而奋斗作了专题报告。灵台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和市驻灵有关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党校班子成员及全体理论教员共计90人,在灵台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讲座。

俞成辉同志从“甘南发展的基本目标,主要进展及未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专题讲座。报告内容丰富,广征博引,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让我们看到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甘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的坚实步伐。

此次专题讲座对与会领导干部深刻把握县情独特优势,紧密联系灵台实际,建设绿色兴业幸福美好新灵台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撰稿人:郑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