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灵台县招商服务中心开展“结对关爱”行动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丽霞 发布日期:2023-05-26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省市县委“结对关爱”行动精神,5月25日,灵台县招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邵寨镇新民村,深入开展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行动,对我单位干部结对关爱的7户10人困难家庭进行入户走访。

招商中心党员干部深入结对户家中,实地察看家庭状况,详细了解结对对象生活状况,认真倾听生产生活、看病就医、出行养老、政策落实等方面状况及存在的问题,通过面对面交流思想、手拉手沟通感情,大家对结对家庭的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紧紧围绕人文关怀、精神关爱、纾困解难等重点任务,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下一步,将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与现有乡村振兴帮扶机制相衔接,充分尊重结对家庭及其监护人意愿,协调落实各项救助帮扶政策,争当“爱心家人”,使党群关系更密切,关爱服务更到位,人民群众更满意。

撰稿人:王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