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亚鹏 发布日期:2023-02-03
分享到:

2月2日,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委班子各成员和所有科级干部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并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不断巩固深化组织生活会成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紧扣县委中心大局,切实做好调查研究、综合协调、督查督办等工作,全力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扎实开展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和全市“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持续巩固深化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雷厉风行、不等不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灵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