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灵台县发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亚鹏 发布日期:2023-02-03
分享到:

2月2日,灵台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省十四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政府投资条例》《甘肃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及有关文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各类会议精神和相关政策法规,对标对表省市县确定的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逐项梳理,把每一项工作清单化、具体化,全力以赴扛指标、抓项目、促招商,推动各项工作迅速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相关会议精神及各类政策结合起来,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担当,提升工作质效。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扎实开展“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清晰明确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不折不扣的将县委、县政府和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要自我加压,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任务抓在手中,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立即行动起来,奋战一季度,确保“开门红”,力争“全年旺”,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灵台贡献发改力量。

撰稿人:叶欣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