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县委编办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红远 发布日期:2023-02-02
分享到:

2月1日,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王度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文斌同志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推动落实好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吃透精神、提高站位,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深刻领悟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保持“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危机感,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政策法规和工作方法,常学常新,以学促干,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争做机构编制工作的行家里手。二要收心归位、奋勇争先,提振干事创业的精神。要认清当前的工作形势,明确目标任务,收假收心、收心归位,迅速调整状态、提振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确保2023年机构编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要铆足干劲、立说立行,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紧跟县委工作节奏,不等不靠、不推不脱,主动担当尽责,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健全完善机构职能体系,盘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四要转变作风、严守纪律,凝聚主动干事的合力。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转变作风,严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主动作为,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灵台贡献力量。

撰稿:柳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