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县委巡察办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亚鹏 发布日期:2023-02-03
分享到:

1月31日,县委巡察办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县委书记王度林同志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文斌同志在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灵台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灵台的决定》,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深化认识、提振精神、真抓实干。一要深化认识勇担当。要把学习贯彻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二要学思践悟强主业。要把学习会议精神同巡察工作紧密结合、融会贯通,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义,坚守政治巡视方针,明确巡察监督重点,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创新巡察方式方法,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严”的作风,努力推动十七届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围绕中心促发展。要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眼全县重大项目建设,聚焦“六大行动”、“六条重点产业链”、“三大园区”等重点工作,以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为契机,用心谋划2023年巡察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灵台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撰稿人:练斯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