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春季洗城降尘:洗出县城“好气色”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瑛 发布日期:2024-03-29
分享到:

为降低近期沙尘天气对我县空气质量的影响,3月21日起,县城管执法局严格按照《平凉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迅速开展沙尘过后“全民洗城”工作的通知》(平环委办函〔2024〕5号)要求,积极联合县益源公司开展了“全民洗城”活动,做到大气污染防治与环境卫生整治两手抓,两不误,为城市洗城降尘。

85a5b71424e337bb3fa4edfda513c22.jpg

每天出动洒水车、抑尘车、湿法洗扫车28车次,人员50余人次,采取“机械+人工”的作业模式,对城区主干道、广场、路面等设施进行“拉网式”大面积彻底清扫,环卫工人手持扫帚、簸箕、水桶、抹布等清洁工具对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清理,他们个个干劲十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扛起扬尘污染防治、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努力为市民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5e944bc56091fbd279a7dd28da02da2.jpg

aa0e28cfefa22ab2d126bf09d051c47.jpg

一城人动起来,一座城美起来。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全民洗城”活动,让整洁靓丽成为城市常态,以实际行动为改善县城区大气环境质量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