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灵台要闻

王伟出席指导西屯镇2022年农村住房改善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红远 发布日期:2022-07-01
分享到:

6月30日,西屯镇召开2022年农村住房改善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伟出席指导会议。

王伟强调,西屯镇、镇村两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盯紧目标任务,充分认识农村住房改善提升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行动方案要求,倒排进度、挂图作战、抢抓工期,及时解决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把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将农村房屋改善提升行动与“两个建设年”活动有机融合,把工作成效作为作风建设的试金石,确保以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取得农村住房改善提升行动的全面胜利。要将农村房屋改善工作与资金补助等激励措施挂钩,做到先进的受褒奖、得实惠,落后的增压力、添动力,推动农村房屋改善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撰稿:朱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