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灵台要闻

王度林、文斌等县领导参观“翰墨倡廉洁 丹青扬正气”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杨 发布日期:2022-09-22
分享到:

9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度林、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文斌带领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参观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庆国庆“翰墨倡廉洁 丹青扬正气”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

在展览现场,王度林、文斌等县领导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并不时停下脚步,围绕作品内容进行探讨交流。王度林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这次活动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不仅让大家观看了文化艺术精品,同时也接受了一次非常充实的廉洁文化教育。县纪委监委要精心谋划部署,进一步把活动组织好、宣传好,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把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推动形成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新风正气。

本次展览活动由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文联、县总工会、县文化馆举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共征集到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30多件,经专业人员评审,评选并展出书画作品76件。这些作品紧扣主题,全方位、多角度表达了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廉洁意识、坚守廉洁底线、涵养廉洁清风搭建了教育平台。

书画展于9月21日举办了开展式,计划于10月14日结束,期间将分期分批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及广大书画爱好者参观。

撰稿:郑永锋   编辑:刘杨    责任编辑:曹红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