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灵台要闻

省消防总队来我县开展二十大安保工作调研督导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红远 发布日期:2022-09-22
分享到:

9月22日,省消防总队总队长陆军一行来我县开展二十大安保工作督导,并对消防队伍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周宏平、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何省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文斌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兴盛花园高层住宅小区、灵台县消防救援大队等检查点,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指导了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调研了县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工作,查看了营房、车辆装备器材建设,正规化建设,人员力量建设,队伍管理教育等工作。

调研组对灵台县相关工作表示肯定,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设备配备水平,全力支持消防救援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战勤保障能力,坚决守好消防应急救援屏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撰稿:宋睿  编辑:曹红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