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灵台要闻

文斌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文军 发布日期:2022-09-23
分享到:

9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文斌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有关章节,开展研讨交流。 在家的党组成员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各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坚持不懈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理论的学习,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观点方法,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当好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思考,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本领。要坚持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不断优化完善思路举措,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王继发  编辑:马文军  责任编辑:曹红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