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灵台要闻

“灵台大课堂”第40期“乐享丰收、金秋助农”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红远 发布日期:2022-09-23
分享到:

9月23日,“灵台大课堂”第40期“乐享丰收、金秋助农”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成功举办。县委副书记、县长文斌出席讲座,县委副书记李一宁主持讲座,县领导张立斌、周玉存出席讲座。

此次讲座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办,在灵台县“两个试验示范中心”设主会场,通过灵台电视台和新灵台APP进行在线直播。讲座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专家马锋旺、霍学喜、张东,分别围绕果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从不同视角作了题为《新时期我国苹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措施》、《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设计》、《数字经济与苹果转型升级》的专题讲座。讲座既有对果产业发展宏观方向的精准分析,又有对理论实践的权威解读,更有对技术层面的精深讲解,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推动我县苹果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对全县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贾芳 编辑:曹红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