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灵台要闻

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红远 发布日期:2022-09-23
分享到:

年年金秋话丰收,今年丰收又不同。在这硕果累累、喜获丰收的美好时节,我县成功举办“迎盛会 共享发展成果•庆丰收 助力乡村振兴”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现了我县农业发展成果,与广大群众一起分享了丰收的喜悦。

9月23日,我县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什字镇甘肃齐翔农产品交易中心举行。县委书记王度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文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平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李一宁主持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昱宣布获奖人员名单,县领导张立斌、周玉存出席仪式。

颁奖仪式上,对2022年全县赛牛、赛园赛果、赛粮等活动先进户进行了表彰奖励,并进行了招商引资项目现场签约。

文斌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牢牢守住了防止返贫的底线,粮食实现连年丰产丰收,牛、果、菜三大主导产业提质增效成绩显著。

文斌强调,要以农民丰收节为契机,全力抓好秋收秋种、组织销售等各项工作,确保颗粒归仓、丰产增收。要持续开展好迎盛会、庆丰收后续系列活动,充分展示灵台农业农村新风貌,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农业、关注农村、关爱农民,共同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签约企业负责人及赛牛、赛园赛果、赛粮活动获奖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撰稿:贾芳  编辑:曹红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