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灵台要闻

平凉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灵台)汇报座谈会召开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亚鹏 发布日期:2023-02-03
分享到:

2月1日,平凉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灵台)汇报座谈会召开,评审组组长、市工信局三级调研员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陈伟主持会议。

会上,我县汇报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张伟同志对我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现场评审程序及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明确具体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事关我县转型发展,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按照这次现场评审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主动接受监督检查;要细化举措,狠抓整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持续发力,全面推进,推动创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各乡镇及县食药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马妮娜  编辑:曹亚鹏    责任编辑:曹红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