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灵台要闻

灵台县组织参加天津东西协作消费帮扶对接活动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文军 发布日期:2023-05-26
分享到:

5月21日至25日,全市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对接活动在天津市举办,灵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昱带领县皇甫谧中医针灸养生产业园、商务局、乡村振兴局、供销联社负责同志,组织农特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代表企业开展了集中展示展销对接。

本次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我县组织“瑞阳”“瑞雪”苹果、“黑旦”食用油、纯粮醋、“古密须”面粉、“皇甫谧”针灸文创产品等农优特新产品参加展示展销宣传对接活动。在活动现场,县商务局负责同志对本地特色农特产品进行了宣传推介,4户企业进行了产销对接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1500万元。随后,赴天津市甘肃商会、津南区商务局、津南区供销联社、咸水沽镇及相关企业开展了消费帮扶对接活动。

通过此次东西协作消费帮扶对接活动,将进一步深化津灵两地协作消费帮扶成果,加强两地企业产销精准对接,拓宽对接领域,拓展销售渠道,提升“灵台”农特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我县特色产业发展,赋能乡村产业振兴。

撰稿:史晓锋 编辑:马文军 责任编辑:曹红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