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灵台要闻

王度林调研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文军 发布日期:2023-05-25
分享到:

5月25日,县委书记王度林调研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丁金珠一同调研。

王度林一行先后深入县公安局、县城市社区、县住建局,通过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现场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

王度林强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的有效抓手。要创新平台载体,活化方式方法,深入扎实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调研、专题练兵,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创城暨城市更新行动等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选好突破口,找准结合点,防止空对空、两张皮。要把“定题破题”活动作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有效抓手,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搞调研、解难题、抓落实,以工作落实成效彰显作风建设成效。要深入开展爱心帮扶行动,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的“探头”作用,不断深化“逢四说事”经验做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三抓三促”行动带来的新变化。要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打好主动创稳整体仗协同仗,毫不放松抓好粮食安全、安全生产、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校园安全等工作,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以新安全格局服务新发展格局。

县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及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撰稿:董宝映 编辑:马文军 责任编辑:曹红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