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灵台要闻

王度林杨军平李永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亚鹏 发布日期:2023-02-02
分享到:

2月1日,县委书记王度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平、县政协主席李永成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李一宁、李逢春、马广忠、陈立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什字镇、西屯镇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农光互补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

调研组强调,相关责任单位及乡镇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项目建设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抢时抓早谋划,全力推进实施。要积极做好农光互补项目要素保障,全面落实各项政策要求,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农光互补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和投资量,尽快实现满负荷运行,确保早建成、早投运、早见效。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局、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撰稿人:董宝映  编辑:曹亚鹏  责任编辑:曹红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