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灵台要闻

皇甫谧针灸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瑛 发布日期:2024-03-29
分享到:

3月28日,我县召开皇甫谧针灸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工作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皇甫谧针灸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芸,县委常委、副县长杨鹏亮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确保申报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快工作节奏,认真对照行事历,倒排工期,按天推进,确保申报前期工作按时完成。要拔高工作标准,对已经形成的申报书、传承谱系、文史资料、专题片脚本等文本精心修改完善,切实提高工作质量。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强化沟通交流,紧密协作配合,全力以赴推动申报工作。

供稿:文旅局 编辑:熊 瑛 责任编辑:曹红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