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媒体关注

《新甘肃》灵台:“城管蓝”+“环卫橙” 守护城市“烟火气”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亚鹏 发布日期:2023-02-02
分享到:

新春佳节,大街小巷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维护节日期间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最大限度满足群众需求,灵台县城管执法局坚持24小时值班制,以“别人过节,我们过关”的高度责任心,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守护着春节期间整洁干净的市容市貌和规范有序的城区秩序。

微信图片_20230128163449

身着“城管蓝”制服的执法人员坚守在城市管理工作一线,秉承“老百姓的节假日就是城管人的值守日”理念,全力做到保障不停歇、管理不断档、服务不打烊。对城区重点场所,主次干道市容情况进行定点巡查,持续加强对重点区域、商业街区的巡查整治力度,提高执法温度,用细心与真诚,做好春节值守执法工作,守护城市“颜值”。

微信图片_20230128163457

橙色的劳动身影闪动在城区的大街小巷,为春节期间人居环境的干净整洁辛勤工作着,在做好普扫工作的同时加强巡回保洁力度,科学调整生活垃圾清运时间,加大对商业街区、人流量大的重点路段清扫清运力度,及时清理烟花爆竹燃放区域的生活垃圾和鞭炮纸屑,做到垃圾不堆积、保洁无死角,为全县人民“干干净净过春节”保驾护航。

新的一年,灵台县城管执法局将继续秉持“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为实现“城市更靓丽,生活更美好”不懈努力!(马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