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平凉政务

叶剑芳带队赴省市场监管局汇报衔接工作

来源:平凉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贾明宇 发布日期:2022-09-23
分享到:

9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带领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赴省市场监管局汇报衔接工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石,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庆邦出席座谈活动。




座谈中,叶剑芳对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给予平凉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平凉市市场监管工作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情况。

焦石对平凉市市场监管部门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全力支持平凉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希望平凉市市场监管部门持续抓好监管和服务,提升监管效能,创新监管方式,着力推进创建工作。同时,希望平凉市能够在加强基层市场监管所建设,提升基层监管能力方面蹚出一条路子,为全省市场监管部门抓好基层能力建设提供经验和参考。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活动。

(作者:贾明宇  审核:贾明宇 责任编辑: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