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平凉政务

省上督导2021年国家黄河警示片披露平凉污染防治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杨恭汇报

来源:平凉日报 作者:丁小凤 发布日期:2022-09-24
分享到:

9月23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白志红带领督导组,就我市涉及2021年国家黄河警示片披露污染防治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副市长杨恭汇报我市整改落实情况。

督导组强调,平凉市整改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按照中央和省上的要求,严格对照问题整改目标、措施和验收标准,进一步靠实责任,抓主抓重,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务必按照时限要求尽快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举一反三抓整改,以披露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警示促警醒,持续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全面排查整治,适时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问题整改经得起国家的检验、时间的检验、群众的检验。  

会后,督导组一行前往天雨污水处理厂、平凉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开展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