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平凉政务

市领导慰问佛道教界人士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曼艺 发布日期:2023-05-26
分享到:

5月25日,在农历四月初八佛道教传统节日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少波带领崆峒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及市区统战、民宗部门负责人,前往崆峒山佛教寺院和道教宫观走访慰问佛教、道教界人士,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愿,并与场所负责人及教职人员进行座谈。
  辛少波指出,平凉市佛教道教界人士长期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充分发扬爱党爱国的优良传统,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团结信教群众,遵守教规教仪,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开展工作,在增进宗教和顺、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辛少波强调,佛教道教界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和全省支持宗教界全面从严治教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不断强化法治意识,提升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主动性。要加强宗教场所管理,重视教职人员的教育培养,全力维护好崆峒山的良好形象。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团结和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增强爱党爱国、遵规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大对崆峒文化的宣传推介力度,立足自身优势,挖掘文化资源,打造文化品牌,不断提升崆峒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做好信教群众的思想引导工作,为维护全市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