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平凉政务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霞 发布日期:2023-05-26
分享到:

5月25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组长王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军强调,全市专项整治已从自查自纠阶段全面转入督察整改阶段,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落实,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市专项整治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察指导作用,做好协调联络,把握好政策、导向、节奏,掌握好进度、典型、成效,使全市专项整治按计划、有步骤开展。各专责组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具体任务,形成合力。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要进一步靠实主体责任,认真办理群众反映问题线索,持续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专项整治扎实推进。
  王晓军要求,要持续强化舆论引导,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大力营造宣传声势和氛围。要持续强化督察落实,坚持见人、见事,组织开展实地督察和案卷评查,强化督导、检查和调度,真正把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到位。要持续强化安全管理,公安交警、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把专项整治和保安全、保畅通结合起来,以整治成效促进交通管理更加规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