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平凉政务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宋全科主持并讲话

来源:平凉日报 吕娅莉 作者:卢姗 发布日期:2023-02-01
分享到:

1月31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省“两会”精神,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平凉调研慰问时的讲话,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全科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恩、龚卫兵,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田书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宏、曹敬宗、陈玉梅、马继军列席会议。

宋全科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强化政治自觉,守住纪律红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努力维护市政协良好的政治生态。

宋全科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和胡昌升在平凉调研慰问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推进落实,认真做好协商调研视察活动、委员队伍建设、提案办理等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宋全科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今年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大力宣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引导社会各界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扩大内需、做强县域、改革创新、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视察,多提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紧扣发展主线,引导全体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群众,正确认识、准确把握我市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功能定位,切实把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为全市改革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负责人及机关其他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