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平凉政务

全市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小凤 发布日期:2023-05-25
分享到:

5月24日,全市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田书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政协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认真抓好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要突出关键重点,明确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基本要求、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界别功能的特殊作用,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组织推动,发挥好市政协办公室、委员工作委员会的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作用,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基础性作用,市级各党派、工商联协同推动作用,县(市、区)政协的协调联动作用,密切协作、积极配合,确保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和界别工作有声有色。要把准政协性质定位,真心实意联系服务群众,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搭建更加丰富、便捷、高效的载体和平台,推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走深走实。
  会上,宣读了市政协《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