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灵台县2022年“三支一扶”项目递补人员资格初审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倩 发布日期:2022-07-27
分享到:

灵台县2022年“三支一扶”资格初审环节中,因1名进入资格初审的考生考取其他职位,提出申请自愿放弃其报考的“三支一扶”其他岗位资格。根据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的通知》(平人社通﹝2022﹞174号)精神,现将灵台县2022年“三支一扶”其他岗位按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的资格初审人员予以公告(详见附件)。

请递补的资格初审人员于2022年7月28日之前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退出现役的高校毕业生须持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生须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和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到县人社局人才中心407办公室进行资格初审。    

附件:灵台县2022年三支一扶资格初审递补人员名单.xlsx

灵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