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灵台县2023年事业单位引进招聘急需紧缺人才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红远 发布日期:2023-05-23
分享到:

各有关报考人员:

根据《灵台县2023年事业单位引进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灵台县2023年事业单位引进招聘急需紧缺人才体检、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时间、地点

2023年5月29日上午8:00,在灵台县皇甫谧中医院门诊楼3楼多媒体会议中心集合,按要求集中参加体检。

(二)体检标准、费用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费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费用自理。

(三)注意事项

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集中参加体检。

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体检前8-12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体检当日请着轻便服装,勿佩戴首饰,勿化妆,勿佩戴美瞳及隐形眼镜。女性考生经期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统一进行登记,待经期完毕后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考生,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及妇科检查。其他考生不安排补检。

请各位考生认真配合医生检查所有项目,若自动放弃某一项目检查,将会影响聘用,责任自负。

二、考察

考察时间:2023年6月5日至9日。

由招聘单位(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组成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学校)、户籍所在地(现居住地)村(社区)开展考察。

具体考察事项由考察组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县人社局人才中心联系。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进行考察的,责任自负。

联系咨询电话:0933-3625589

灵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