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朝那镇召开“一户多宅”清零攻坚会议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筱娜 发布日期:2022-09-19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全镇“一户多宅”攻坚清零,助推农村住房改善提升工作取得实效,9月16日,朝那镇召开“一户多宅”清零攻坚会议。镇党委、镇政府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镇“一户多宅”清零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对下一阶段农村住房改善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再发力。各村要摒弃畏难情绪、观望思想,自觉讲政治、讲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扣时间节点,压实主体责任,以一抓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打好“一户多宅”清零攻坚战。要对标对表再提速。各村要盯牢目标任务抓落实,尤其是“一户多宅”未清零的村,要持续发挥高效协同的推进机制、专项破难的攻坚机制、跟踪问效的督查机制,采取“群众自主拆、干部动员拆”的措施,以点带面,集中力量破难点、疏堵点。要凝聚合力再推进。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通过“领导包村、干部包户”的方式,做好政策解释沟通衔接,确保“一户多宅”按时清零。持续加强督查考核,通过多种形式的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推动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撰稿:曹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