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邵寨镇组织镇村干部赴兄弟乡镇观摩学习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杨 发布日期:2022-09-2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开拓镇村干部视野,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提升我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9月19日,邵寨镇组织部分领导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赴周边兄弟乡镇观摩学习。

观摩组一行赴部分兄弟乡镇,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人居环境整治、住房改善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观摩学习和经验交流。

全体成员带着虚心看、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想,每到一处相关负责人都将工作经验及做法“倾囊相授”,大家认真聆听介绍,“走一处、看一处、学一处、思一处”,实地感受,对标找差距,不仅拓宽了思路,开拓了眼界,更坚定了发展的信心。

观摩学习结束后,随即召开了邵寨镇外出观摩学习交流座谈会,镇村干部分享了此次观摩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在当前及今后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改善工作作风,把兄弟乡镇发展中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应运在自身开展工作的实践中,在推动全镇项目建设、乡村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指标中争先进位、争创一流、再创佳绩。

撰稿:吴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