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独店镇召开S28灵华高速东延线(独店过境段)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启动会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文军 发布日期:2023-05-26
分享到:

5月24日,独店镇召开S28灵华高速东延线(独店过境段)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启动会。镇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镇S28东延线项目专班组成人员、涉及村包片领导和村级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S28灵华高速东延线(独店过境段)项目是市县高度关注且关乎独店长远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必须在思想上坚决拥护、在行动上坚决执行,切实把这项为民造福的实事办实办好。

会议要求,征地拆迁工作专班要切实履行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职能,涉及村要加强与工作专班的衔接配合,包片领导要全程参与,确保步调一致,形成工作合力。各参与干部要做到认真负责,吃透政策,连续作战,压茬推进,严把纪律红线,“一把尺子量到底”,同时高度重视档案资料建设,做到有据可查,尽力减少矛盾,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