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什字镇政府机关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文军 发布日期:2023-05-26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落实见效,引导干部职工在学习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学习成果,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5月24日,什字镇政府机关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镇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镇政府干部职工参与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试题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旨在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学习内容的认识和理解,检验前期学习情况,发现薄弱环节,巩固学习效果,营造“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浓厚氛围。在测试过程中,所有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各项要求,严肃对待、独立思考、认真作答,考试现场井然有序。

此次知识测试,将学习结果落到笔下、写在纸上。大家一致认为,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方式让大家学习有压力有动力有效果,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深化理解,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实际成效。

知识测试结束后,所有参会干部签订了灵台县全民反诈防骗承诺书。

编撰:景转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