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蒲窝镇扎实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亚鹏 发布日期:2023-01-31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过后,为切实巩固全镇环境卫生治理成果,确保镇域环境优美、村容整洁,给全镇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1月29日至1月30日,蒲窝镇组织镇村干部、党员群众、公益性岗位扎实开展节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以全新的面貌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各村党员群众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员参与,掀起节后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热潮。整治活动中,重点对春节期间产生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对村部及周边、文化广场、公路主干道、社域内垃圾堆放点等区域彻底进行清扫,消除卫生死角和交通隐患。

下一步,蒲窝镇将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进一步树牢全镇群众整治环境卫生“主人翁”意识,形成“人人共享成果、人人参与整治”的良好格局,共同携手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撰稿:郑  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