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蒲窝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亚鹏 发布日期:2023-01-31
分享到:

1月30日,蒲窝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共计7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灵台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灵台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灵台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启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着力重点,凝聚发展共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速进位。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体镇村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习,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全面对标对表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找准目标定位,明确工作重点,主动拉高标杆,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提速进位。二要自我加压,突出重点促落实。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和进取意识,切实增强机遇意识、担当意识、赶超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聚焦“六大行动”“六条重点产业链”,突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开发、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任务,精心编排行事历、时间表,全力以赴破瓶颈、夯基础、促提升。三要抢早抓先,改进作风快启动。全体镇村干部要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先谋快动、动则必成”意识,大力倡导雷厉风行、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复工复产、春耕备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启动,确保全镇上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灵台贡献力量。

撰稿:任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