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什字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亚鹏 发布日期:2023-02-01
分享到:

1月31日,什字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1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上级各项会议精神及迎接省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迎检工作、农村塬面污染治理、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等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发展,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促增长。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决心,调整好工作状态,立即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在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在做事上求早抓早、不负春光,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敢为人先、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朝气蓬勃、永不懈怠的使命感,把精力迅速投入到全年各项工作中,抢抓时间,务实创新,扎实工作,着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前进。

要严格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组织实施“三抓三促”行动,开展全市“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中提高站位,在认清形势中增强自觉,在纵深推进中落实任务,在勇挑重担中履行职责。要严明纪律规矩不放松,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确保不偏航、不失足、不掉队,为奋力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用心用情、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绷紧“安全弦”,压实责任,加强监管,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抓紧抓实道路交通安全、护林防火、矛盾纠纷、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和杜绝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决心,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聚焦到全年目标任务上来,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转身即抓落实”的攻坚精神,系统谋划和推进全年各项工作,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效,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以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业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  

撰稿人:张翔宇